紫外线强烈

本人超级杂食,什么cp都磕一点,主推瓶邪,还磕卡配罗、四亿、拔杯等等,有不喜欢我以上属性的可以挑着文来看,会带标签🏷️被p的文章会放在817论坛或微博,搜文章名字即可

乱七八糟的诗

   没有文笔功底,都是乱写的,如果有什么不对的地方欢迎指正(此诗为仿写诗)




        我说你是我生命中的光


   我说,你是我生命中的光。光芒

   点亮我心中,

   若隐若现,跳跃着的,浮在黑夜上


   你是天上的繁星,熠烁着,渺小

   我的希望

   黑暗前的落日,明唤我,心中的方向


   流盼着云,落寞着秋,沉醉着的

   睡梦中的我

   黎明前的时刻,我看到了你


   斜吹着的柔软,像你

   点点的光亮,是你

   飞舞着坠落的 ,是你


   黑暗深处,隐匿着,透出的

   微弱,是黎明前的光

   也是设下囚笼的你。

  

  

     
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紫外线强烈 | Powered by LOFTER